close

    妳/你相信世上有種緣份,把你們從戀人變為朋友、卻不會拆散你們之間的感覺;即使身份已經變了,卻可以如過去談吐的那樣自然。好像學生生活如同昨日一番地,熟悉卻帶點微微的懷念。

   遠離書本生活三年多的日子,從拾書本的想法卻越來越頻繁,可能只是為了滿足一下自己假文青的想像,即使能自得其樂也好。單純的快樂、因為滿足而感到愉悅、因為感到快樂所以快樂,笑容原因越來越少出現、反而皺眉的理由不減反增,我想這就是初步社會化的階段吧(笑)。

    妳說"正面思考的念力,將會帶領妳遠離低潮的氛圍",我卻只是因為聽見那熟悉的聲音而感到寬心,有趣的是這份安心的力量,過去卻是我為你提供的! 時間會改變一個人,想念也會使一個人軟弱,好像你一直往前走,而我依舊在原地踏步,踢踢答答的踩,踩出自己也看不到的火花,卻只看到別人閃耀的光芒,刺著自己的眼睛。

25歲,學習著少說大話多做事,因為深度體會自己的不足,所以才喜悅自己有更大的進步空間阿~~我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